close

17:06 菜刀 在不在
17:06 dinsn ?
17:06 菜刀 週五有沒有空? 余老大要請吃餐
17:07 dinsn 驚.....這麼好哦
17:07 菜刀 -.-
17:07 dinsn 余老大中大獎?
17:07 菜刀 應該說是你沾我的福氣...
17:08 dinsn WHY
17:08 菜刀 他說要慶祝我攻武嶺成功 要請我吃
17:09 菜刀 要不要啦 凸
17:09 dinsn 有人請客,當然要呀!
-----------------------------------------------------
我早就說過了,
菜刀是一個超級大怪物,體力非常好,
武嶺山對菜刀來說,小意思啦!我都不敢跟菜刀打賭,
感謝拖我的兄弟菜刀的福氣,更感謝余老大請客,
天呀!我怎麼這麼好命呀!

w1  
今天晚上七點20分,我們約在公館的狠蝦總店集合,
這狠蝦餐廳是吃到飽,蝦子是菜刀最愛吃的,
菜刀沒吃過,我也沒吃過,故特別選這一家來享受吃吃看!

w2  
狠蝦是在二樓,下面一樓開了一家牛河食堂,
這牛河食堂裡坐位高朋滿座,看到各不同的美食,讓人垂涎三尺,
價錢均為200元以下,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我們要吃狠蝦,下次有機會會去牛河食堂來吃吃看!

w3  
一進去二樓狠蝦餐廳時,
裡面優雅的用餐環境,感覺氣份滿不錯,服務員對待客人態度也不錯,
坐位也是高朋滿座,每個人都在開心享受吃美食,
還沒坐位前,我們早已開始去拿來吃,
每一道蝦有不同的作法美食,我們全都拿了,
其中老酒蝦,自釀老酒配五花肉的蝦料理,有酒香的味道,果然是"狠蝦",好吃極了!

w4  
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因此,我們就在這裡邊吃美食邊談天,
談得大都是騎腳踏車或打羽球的事情,
談天談得興高菜烈,不亦樂乎!!

w5  
那邊自助有日本料理、台式現炒、美式炸物、各式頂級海鮮、鮮蔬沙拉吧、甜點等等,
都是吃到飽的,
連果汁、飲品、各式調酒也是喝到飽,
我喝的是鳯梨酒的味道,也是現場調酒給我喝的,
我喝一口就不喝了,因為我是好孩子,不能喝太多酒><,
菜刀說有甜甜的酒味。
余老大幫我喝,他很利害耶!
菜刀都還沒喝完,余老大拿我的鳳梨酒後,馬上喝完,強死了!

w6  
叫了這麼多美食,也吃了這麼多美食,
吃到我們沒辦法再吃了,好飽哦!
可是重點來了,吃冰不能放過,因為這種冰很貴,不吃會後悔.......

我們從七點20分吃到九點半了,
真的吃太飽了,
再一次感謝菜刀的福氣,再一次感謝余老大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