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書豪說米塔便宜又好吃!
讓我驚訝是,政治大學門口前面也有米塔義式廚房,
我家住在政大附近,我竟然不知道那邊有米塔義式廚房,感覺我白住了,嗚嗚~~~
因為那邊一樓,我以為是賣麵包店而已!

e1  

今天晚上書豪心血來潮,特別約我們在政大米塔義式廚房一起吃飯,
六點半之前,大家早就到了,
一進去時,我才發現門口往右邊是專賣麵包店,往左邊二樓以上才是米塔義式廚房,
我坐下來時,感覺裡面的氣氛真的不錯,坐位的位置不錯,服務員的態度也不錯,
e2  
桌上有提供白開水,但裡面含有檸檬與小蕃茄,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道。

e3  
服務員拿了菜單給我們先看,
每菜單有不同的口味,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也不知道要選哪個,價錢也很便宜,
每位都選好自己想吃的主餐,
套餐有飲料.沙拉.湯.麵包..等等,但套餐要付另外的錢,不過,大家都願意想加套餐。

e4  
這就是我們的沙拉,沙拉的口味有不同,我選了忘了什麼口味,
菜配醬,吃起來很清爽,還不錯吃!

e5  
好喝的湯!

e6  
這個麵包,雖然裡面有包一點點的奶油,但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太好吃,我拿麵包沾湯來一起吃,感覺不錯!

e7  
那邊有提供面具或可愛的照型,可自取拿來拍拍照片。

e8  
主餐來了,大家吃的主餐都好像很好吃,
我選的是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
因為要去之前有做功課,上網查查哪一個麵較好吃!大家都說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最好吃的,
一上菜時,盤子上除了麵之外,有雞肉和乳酪,麵上還加了蛋黃,
我看了這盤,就覺得很特別,二話不說,馬上行動,我吃了一口,果然不錯!好吃極了.....

e9  
吃完美食美味的主餐後,服務員送來了每位想喝不同的飲料,喝的欽料都滿好喝的!讚!!!

e10  
最後小點心送上來了,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我覺得,米塔義式廚房是真的不錯的餐廳,是一個可以聚餐的好地方,聽說好像只能留兩小時。他們提供賣的主餐好吃又便宜,服務員還會問你要不要加麵或加飯,是怕你吃不飽。因為書豪的主餐太慢送來,結果一查出來,是因為服務員沒看清楚,少了一個主餐,最後送上來時,他們說書豪的主餐免費不用錢。服務態度非常好,所以,若有好友來我家,可以選美塔義式廚房來一起聚餐。

菜刀.保羅.小哥三個人晚上騎腳踏車去貓空,等會下山要和我們一起吃冰,
他們來了,我很驚訝是小哥怎麼這麼拼,
菜刀說,小哥想幹掉我!不想輸給我......
小哥說,看我七月13日怎麼騎上去!
因為我們已說好七月13日要騎北橫,賴洋洋的我,隨便他們怎麼說,等13日騎之後再說啦!呵呵....

書豪說,我家後面有一家賣黑糖剉冰比政大好吃!
所以我們心動不如行動,一起去我家後面的賣黑糖剉冰店,之後,只見大排長龍。
e11  

我們就在裡面邊吃冰邊談天,不亦樂乎!
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