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復羽球社團要交會員費才有場地與羽球可讓我們打球,
平常我都會選週六、日在光復國小打羽球,
我六月份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所以這次我沒繳錢去打球,
但是,七月份後去打球時,六月份的基本費要合併一起繳錢,
因為每一個社團都有他們的規定。

六月23日(下週日)我和小儀子有參加晉升羽球社團內賽,
可是,在六月時期,我常和朋友一起吃飯,沒有去運動,
心裡一直滿擔心那天比賽,打球跑不動了,不是丟臉大了嗎!
於是,我和小儀子約好昨天要一起去打羽球。

昨天早上我正在忙洗衣服,準備該帶的東西,
因為中午有參加學校畢業餐會,我是行政裡工作,本來我不想去,但給他們的面子,
快12點時,我急忙跑去畢業餐會那邊與老師及學生們一起吃飯,
因為時間很緊迫,我狼吞虎嚥,隨便吃吃,吃飽就好了,
要離開之前,有位學生送我一束小花,我頭上出了三條線,不好意思的說謝謝!

在馬路上,騎機車要前往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
時間還是一樣30分鐘左右到,
來回那一條中正路,我覺得那邊空氣真的很差,處處都是灰塵,
因為那邊都在建築,馬路上比較容易塞車,
我上次就是因為沒蓋好安全帽前面的鏡子,
灰塵飛進入了我的右眼,使我眼睛不舒服,所以這次很小心,非蓋鏡子不可!

在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裡,一進去,大家都已經開始在打羽球了,
也看到小儀子正在和球友們談天,來了一個女球友,她穿了很長的牛仔裙子,
我心裡想,她穿很長的牛仔裙子,怎麼打球啦?
正好,她要換衣服時,可是她是公開換的耶,
原來她是拿比較大的毛巾包圍起來,裡面脫下來換,
大家都在看她如何穿,她如此的穿法,真的太神奇了!
剛好,我因為位置坐在她旁邊,這個死小儀子偷拍我了,
演變成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色咪咪的正在看她換裙子,我無言呀.......
380327061019  

我換好羽球鞋後,就上場和小儀子合打,
這個對手看起來打球很普通,只會打短球與高遠球,
可是他們打球戰略的方式,卻讓我打的很辛苦,跑起來有點吃力,還拖下小儀子,
第二次再與同樣的對手比,
雖然有打的比較好,但還是輸給他們,
因為他們很會看我們的位置呀,真的是不能小看他們!
(小儀子,不好意思啦,我打球打不太好,還拖下你......)
380329050320  

他們在場地上,有一位打球的男生,他打球的步法非常的穩定,
打起來時,球好像停止,看對方的位置再打,尤其是他騙球的方式,讓人來不及打呀!
我一看就知道,在場地上他打的最好,
聽小儀子說,他是國手,我只能說,他太強了!!!太酷了!!!

從剛開始一直打了幾場,我一直都輸,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打羽球就是要開心點,比賽本來就有輸贏,
這次當我上場時,碰到一個球友,他打球真的很強,很幸運他和我合打,
對方對手也很強,幸運的是,終於打贏了一場,可是我覺得好累哦!
380329101847  

從一點打到四點,
我滿身大汗,換了兩件衣服,還喝了很多水,
之前去過不同的社團,一直覺得有些社團的互動,真的怪怪的,
這次晉升羽球社團,和球友們之間互動滿不錯,
而且臨打交100元,真的很便宜,
因此,我慢慢的喜歡來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裡和他們打球了。
380327033050  

今天早上起床,
我身體有點酸痛,還好,昨天有去練習一下,
不然下週日就要比賽了,我會打的很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