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菜刀帶我們一起去吃"我就勵害"燒烤店,
菜刀請我的,我個人覺得滿好吃,很讚!

一直到現在,我還很想再吃"我就勵害"燒烤店,
今年我主辦書豪生日會,
因為活動關係,我只帶書豪在外面隨便買,到人性空間一起吃,一直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跟書豪說好六月22日以後請吃燒烤吃到飽!

前天在白天時,我跟菜刀、書豪在line一起談天,
菜刀突然問,要不要一起吃飯?
書豪二話不說:好哇!
菜刀說要去"我就勵害"燒烤店!
可是,只有我頭上突然出現三條線,
因為太突然了,明明不是說好六月22日以後請吃燒烤吃到飽!
所以前天晚上,我跟菜刀、書豪急忙約朋友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們是臨時約的,再加上"我就勵害"燒烤店訂位有限制,不能再約朋友來,
各位朋友,很抱歉!下次辦活動,我還會再約你們!
結果總共有16個人要去!
s3  
昨天天氣不太好,出門時,剛好下很大的雨,
晚上六點鐘,大家都在市民大道那邊的"我就勵害"燒烤店門口集合,
那邊市民大道地下室有提供停車場,與"我就勵害"燒烤店之間距離不會很遠,
走路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非常方便!

我們一進去"我就勵害"燒烤店時,
服務員說我們已經超過十個人了,有優惠兩人可以免費,
正好書豪和宜群六月生日,就請兩位生日主角,真是太好了!
因為昨天才臨時訂位的,我以為在一樓,可是服務員帶我們去地下室,我們很無言,
但也沒辦法,就只好忍耐!
玫玫和小惠說中華路也有一家"我就勵害"燒烤店,裡面空間比較大。我聽了更無言......
s1  
"我就勵害"燒烤店提供的菜單,五花八門,一桌可叫八樣,吃完可再繼續叫,
這家除了燒烤以外,還有小火鍋,
因為去年我們吃過小火鍋,這小火鍋很普通,也沒有吃那麼多,光吃燒烤就吃很飽了,
所以今年我們沒叫小火鍋,可是剛好昨天是週三,小火鍋可以換成牛排+豬排+雞排,
s2  
剛開始烤時,一定要先從肉片開始烤,是為了要激發我們的味口,
將肉片在炭火上烤,引發出熊熊火焰,烤好後,沾了他們配的醬料,好吃極了,
尤其是肉片加上他們配的洋蔥,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人間美味!
s4  
由於因為菜單種類太多了,
再加上我們只想吃烤好的美食,根本沒辦法記住哪個菜單,
菜單裡想吃什麼就叫什麼,我們叫的一點都不客氣啦!
因此,我們就在那邊邊吃燒烤邊談天,興高采烈。
CIMG4290
我記得我們去年吃的是在一樓,服務人員雖然不多,但上菜的速度很快,
可是,今年我們在地下室吃,怎麼感覺上菜的速度特別慢,
我們正在享受吃時,
服務員就跑來跟我們說,原本有優惠兩人免費,因為昨天是端午節放假,沒有優惠。
我們聽了有點不爽,但也很無奈,
因為剛一進去時,服務員早就說我們有優惠,到現在才跟我們說,這根本就是騙消費者嘛!
本來想要說,但我們人太好了,心太善良了,事情就算了!
但以後我不會再去市民大道"我就勵害"燒烤店,因為他們己經給我們印象非常不好了,
若要去,就去中華路"我就勵害"燒烤店。
s5  
所以,有的人很緊張,又要多付錢,因為每一人要付五百多元,
我跟他們說,不用擔心,我和菜刀請書豪和宜群,其他人自付就可以了。
付完錢後,"我就勵害"燒烤店可以吃到飽兩小時,我們吃到快兩小時,服務員送上來點心,
這個點心也是要經過燒烤才能吃,有的一吃起來口感不錯,感覺滿好吃的,
可惜我們早就吃飽了,吃都吃不下去,
我們總共有四桌,玫玫.阿文.小惠.菜刀他們那一桌還再繼續烤,繼續吃,
我只能說,他們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