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特別為書豪主辦生日會,
一個月之前就約朋友了,可是,我不知道書豪的朋友是誰!
於是我在臉書上約朋友們,認識書豪的朋友與不認識書豪的朋友都約了,
反正決定要不要參加就在他們決定,結果總共有31個人要參加!

我本來想打算要在貓空吃飯,可是有人嫌貴、有人嫌太遠...等等,
我又改打算去碧潭吃熱炒,吃完後再去古早傳說,
可是我們都覺得去兩個不同地方,很浪費時間,而且古早傳說裡又不能吵吵鬧鬧,
後來,我跟菜刀為了要找適合的餐廳,找了很久,
結果,在公館裡有一個餐廳叫人性空間,我跟女老闆談,
終於找到非常適合我們要辦的生日會地方了。

w1  
這人性空間裡總共有四層樓,二到四層樓裡的空間非常大,裡面的空間足夠讓我們玩,
裡面放了不同的飲料,讓我們可以繼杯,喝到飽就對了。
女老闆說每一人交150元,但因為我們是聽障,她認識聽障的朋友,願意只收我們每一人交100元。
我很開心的說,女老闆,我們好愛你哦!

雖然人生空間裡有提供喝的不同飲料喝到飽,但我覺得不太好喝,
不過,裡面空間真的很大又舒服,交通也很方便,
以後若有辦什麼活動,我個人大力推薦公館人性空間。
人性空間一樓他們雖然有開吃小火鍋,但我們可不要,老闆說可外帶進去吃!
我跟菜刀討論,因為人數那麼多,又不知道他們想吃什麼,
所以,決定叫他們晚餐自行解決,想吃什麼買回來,到人性空間裡邊吃邊談天,
反正有些朋友都很少連絡,再加上他們都很喜歡談談天,自由活動就對了。

辦書豪生日會時,我主張男生們都要表演,女生們可不用表演,只要看我們表演就好了,
因為我認為男生要大方!
我在臉書上讓男生們選一個:1.跳騎馬舞。2.跳黏黏舞。3.打份女生與書豪互動。
結果他們都找理由不想演,
我就跟他們說,若不演,等於不給書豪面子!
後來大部份的男生都選跳騎馬舞,只有我跟小賴選打扮女生。

w6  
對於禮物之事,我個人覺得,大家都長那麼大了,沒必要每一年送來送去,
本來我主張不用送禮,人來就好了,大家一起開心!
後來我又想,都在辦生日會,沒有送禮物,感覺怪怪的,於是我每一個參加的朋友都問,
只要付100元,大家合付買一個禮物,結果大部份的朋友都讚成!
我們都知道菜刀很會買衣服,眼光非常好,我特別拜託請菜刀幫忙買禮物。
所以人性空間一人100元+禮物100元=200元,這次我辦的活動每一人交200元,真的很便宜呀!

我想要如何玩整人遊戲,菜刀也提供了他的想法,也請菜刀做海報設計,原本要和菜刀討論的時侯,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那天6/6週四的時侯,因某事書豪讓菜刀很不高興,使菜刀不想去!
6/7週五時,我跟菜刀吵了一下,我很不高興,就把菜刀封鎖,
因為我把當天重要的事務都交給菜刀幫忙了,他不去了,變成我一個人要去做。
所以那天有拜託請一些朋友幫忙一下,可惜他們都沒空,
讓我一個一個打擊了我的信心,心裡想,求人不如求己,打算自己去處理。

P1110294  
書豪看到菜刀的臉書寫了一句話"這種不惜友情的朋友,不要罷了!",
書豪給我看了,書豪以為菜刀在說書豪,我跟書豪說,他在說我!
我告訴書豪說我跟他吵了架,我很生氣。
書豪知道了,他急忙向菜刀道歉,書豪也道歉我,也拜託我不要這樣子,
晚上我在洗衣服時,菜刀突然來我家找我,也道歉了,就將計就計,
雖然時間很緊迫,但是我跟菜刀交往這麼多年了,一直相信我們能互助應付反應。
菜刀離開了,書豪後找我,就是為了我跟菜刀的事情,
我只能說,書豪,你太可愛了,被我們耍了,都還不知道........

w2  
6/8週六終於來臨了,早上因為工作有活動,我自願加班去工作,
中午回家,洗了澡,準備帶該帶的東西,就是要等晚上的活動。
下午我跟子鈞約好了,在公館某一家一起吃冰,
我們都選了芒果雪花冰,因為芒果雪花冰可以加一個料,
剛好有一位好友本來要來台北玩,後來因有急事不能來,
我看到冰店裡有很多不同料,我就連想到一首唐詩"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我選了紅豆,代表我跟子鈞很想這位好友。
這芒果雪花冰加了紅豆,吃起來感覺,口感不錯,好吃就對了,我跟子鈞就在那邊邊吃邊談天。

w3  
晚上有很多人扣我手機,我一個人一直在忙打簡訊回應,
後來,我帶書豪和寶拉去人性空間,一進去時,他們正在邊吃邊談天,
書豪一來,就馬上公開告訴大家說,寶拉是書豪的女友!(太酷了!書豪,你是我的偶像啦!)
一進去時,我就發覺到,我安排好像是錯誤,感覺真的有差,跟之前辦的活動不太一樣,
一般辦生日的時侯,都是先吃飯,邊吃邊談天,慢慢的享受吃美食,之後我們才開始玩才對,
可是,人性空間只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空間而已,我們都買自已的晚餐,當然很快就吃完了,
變成安排活動的時間比例都受到影響了,
因此有些人很快就吃完了,都不耐煩的叫我快點!

P1110237  
正好菜刀扣我手機說,他到了。
我請阿洪幫忙不要讓書豪看到,
菜刀上來了,打開蛋糕,可是不小心被書豪看到了,真的不好玩!
書豪看到菜刀來了,就很驚訝,也瞪我,就像仇人一樣,他說我和菜刀不是正在吵架嗎?
我們就開始為書豪唱生日快樂的歌,開開心心的!

P1110244  
原本安排好男生們都要跳騎馬舞,可是這些男生們都不敢跳=.=
我拿他們沒辦法,菜刀主持正在和書豪鬥智,我跟小賴急忙到廁所打份女生,
穿上裙子,戴上假髮,拿了報紙塞在胸部,讓人看起來像女生,
小賴先出來,我後出來,故意弄成搞笑的效應,主要是讓大家開心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書豪一定會把裙子打開,為了以防萬一,裙子裡穿上了短褲,
果然被我猜中了,書豪想看我裙子裡穿了什麼內褲,我心裡想,呼!好險!!!

w7   
中間請了子鈞與保羅跳麥克舞,書豪拉了女生們一起玩遊戲,
就是男生們都不玩,也不配合我,真的讓我有點不爽!一點大方都沒有!
因此,有些女生叫我快點、有些女生說要退錢、有些女生說來這裡是騙人....等等很難聽的話,
她們如此的態度,說真的,我不太想理她們!隨便她們怎麼說!

P1110287  
P1110283  
總之,我之前主辦多次的活動,這次主辦活動算失敗了!看到書豪,真的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辦活動時,應該是吃飯時間要長一點才對,
雖然知道安排時間的比例是錯誤,
但是,經過這次活動,讓我學到了珍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